莫拉塔邀贝尔一道赴曼联 大圣在皇马因1点失宠

2017-06-12 11: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震惊!莫拉塔邀请贝尔随他一同加盟曼联。” 《每日星报》援引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最新消息如是报道。看到这样的大标题后,皇马球迷定然会吃惊。或许,皇马今夏要接连失去两位锋线球星。

此前,英国和西班牙媒体均报道称,莫拉塔即将转战英超,他将以6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根据英媒的最新消息,莫拉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前往曼彻斯特,并与曼联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莫拉塔将接过伊布留下的进攻大旗,成为红魔新的9号位人选。

《足球先生》报道称,莫拉塔希望带上自己的1位队友随他一同前往曼联效力。该媒体进一步透露,莫拉塔与贝尔进行了一番对话,他邀请贝尔与他前往老特拉福德参加穆帅的“红色革命”。莫拉塔对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步计划充满信心,他希望贝尔能够为如今曼联的阵容添加更多的进攻元素。因为贝尔的速度以及对空间的利用能力,均属世界顶级行列。

虽然皇马本赛季豪取联赛和欧冠冠军,但贝尔并非银河战舰如今的核心级球员。在过去的一年当中,贝尔先后遭遇了5次伤病,错过了多数皇马的重要比赛。16/17赛季,贝尔仅为皇马参加了27场各项赛事,这也创下了威尔士人加盟皇马后出场次数的最低纪录。

如今,巴斯克斯、阿森西奥等年轻进攻球员深得齐达内的赏识,他们在本赛季成长迅速,成为了齐祖手中的关键球员。而皇马高层对于贝尔的玻璃人体质感到厌烦,毕竟威尔士人的年薪颇高。莫拉塔和贝尔是皇马阵中非常要好的一对朋友,贝尔极有可能响应莫拉塔的召唤,一同前往英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Crocodil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