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曼联7300万欧敲定莫拉塔 下周将正式签约

2017-06-12 11: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格列兹曼无缘加盟曼联后,穆帅紧急制定了新的转会方案。据悉,穆里尼奥列出了5名球员,希望将他们招致麾下。这5名球员为:莫拉塔、贝罗蒂、佩里西奇、林德洛夫和法比尼奥。根据《独立报》的报道,曼联已与莫拉塔达成个人协议,并且为贝罗蒂送上了7000万欧元的报价。此外,林德洛夫将在国家队比赛后加盟曼联,佩里西奇和法比尼奥的谈判也已经取得了进展。而根据西班牙国家电台的最新报道,莫拉塔将会在下周一前往曼彻斯特进行签约。

根据西媒报道,曼联此前为莫拉塔开出了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遭到了皇马的拒绝。据悉,皇马希望从莫拉塔身上得到9000万的转会资金,以对姆巴佩进行收购。随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谈判,双方在7300万欧元(约为6400万英镑)的价位上达成一致。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在去年夏天从尤文回购莫拉塔,仅仅用了3000万欧元。在伯纳乌轮换一年,莫拉塔的身价竟暴涨4300万。而在伊布不与球队续约后,莫拉塔的到来也将很好的增加曼联在锋线的实力。

根据西班牙国家电台的报道,莫拉塔将在下周一前往曼彻斯特进行签约,除了7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去年夏天,莫拉塔从尤文图斯回到了皇家马德里,不过他在皇马的出场时间远远低于他的预期。尽管联赛出场26场攻入15球的效率十分惊人,但是只要本泽马可以出场,齐达内的首选总是他的老乡。莫拉塔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想要寻找一家能够保证主力位置的球队。而来到曼联之后,莫拉塔将会成为锋线主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埃雷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