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团队履历丰富 将参与教练员培养青训建设

2017-06-12 11: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崔龙洙的替代者浮出水面,赋闲在家两年的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将接手江苏队主教练。昨晚,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与卡佩罗签约。而就在昨天下午,卡佩罗已经出现在了苏宁集团总部,还观看了江苏队的训练。据悉,卡佩罗在江苏队的年薪达到1000万欧元,合同期为一年半。

此次来到中国执教,卡佩罗将带来两位昔日弟子——赞布罗塔和布罗基,两人都将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卡佩罗。与卡佩罗一同来中国的还有体能教练詹皮耶罗·文特洛尼和守门员教练罗伯托·塔克雷迪,这两人与卡佩罗有过长时间的合作,曾随卡佩罗执教过英格兰国家队。

卡佩罗曾执教过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罗马、尤文图斯等在内的多家世界顶级俱乐部,率队赢得过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及1次欧洲冠军杯。此外,他还曾先后出任英格兰及俄罗斯国家队主帅。

苏宁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签约卡佩罗先生是苏宁足球俱乐部根据自身战略发展需要做出的决定。除了执教苏宁易购队,带领球队朝着既定目标继续前进外,他还将在俱乐部管理、教练员培养、青训建设等方面带来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动江苏足球和中国足球全方位的提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