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勇士vs骑士G5:同一个十字路口

2017-06-12 13:56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阵双方:金州勇士vs克利夫兰骑士

系列赛大比分:勇士3:1骑士

比赛时间:13号早上9点

比赛地点:金州甲骨文球馆

比赛主播:多姆、戴普、BBB、茂茂

勇士未能实现创造历史的季后赛16连胜,他们G4在客场吃到一场大败。

库里打出今年季后赛的最差表现,全场比赛三分9中2,仅得到14分。科尔赛后表示:“这不是属于库里的夜晚,我们开局出现了一些漫不经心的失误,库里没有找回感觉。”不过库里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他十分期待G5的比赛,“明天我们有机会(结束系列赛),现在大家的状态都很好,而且都很兴奋。”库里说道。

杜兰特正在完成一轮现象级的系列赛,前四战他场均可以得到34.8分8.3板5.5助1断2帽,并且效率惊人。KD十分重视对手的状态,他表示:“骑士做到这些(首节49分、半场86分)不是靠运气,有可能还会再完成一次。”而对于没能完成季后赛16胜0负,杜兰特认为输球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打得不好,需要进行调整,回看录像然后想想第五战从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准备好迎接一场激烈的对抗。”

本赛季前12场季后赛,格林三分球合计53中25,命中率为47.2%,不过同骑士的这轮系列赛,格林的三分球跌落至20中5,只有25%的命中率,在骑士防守强势限制杜兰特、库里的情况下,格林急需找回自己的三分手感。

克莱的状态有所恢复,最近三场比赛他三分球合计28中14,不过欧文的连续爆发给克莱的防守带来严峻的考验。主帅科尔极力地维护自己的弟子:“克莱就是追着球跑的拉布拉多,他一直在缠着欧文,进攻端当他得到空位他就会出手,很完美,我觉得他表现非常地棒。”

骑士G4主场大胜,他们将总决赛的大比分扳成了熟悉的1比3。

上一场的骑士将进攻演绎到了极致,他们首节便得到了49分,半场砍下86分,全场更是命中了多达24记的三分球。

欧文成为最近两场比赛骑士阵中最耀眼的那颗星,继第三场砍下38分之后,第四场欧文再轰40分,他的每一次突破都显得游刃有余。詹姆斯在谈到欧文时表示:“欧文总是在最伟大的时刻爆发,这点并不让我吃惊,他就是那么特别。”

面对最好的杜兰特,詹姆斯已经拿出自己的全部能量,前四战他完场场均三双,每场可以拿到31.8分11.8板10.5助,面对即将到来的客场G5,詹姆斯表示他已经准备就绪,“我已经进行过努力地训练了,而且也为这场比赛调整好了心态。”詹姆斯说道。

TT的复苏是骑士G4获胜的关键因素,科勒现场观战显然令他备受鼓舞,他的前场篮板在开局阶段便帮助球队压制了勇士的节奏,更令人讶异的是TT竟然送出了5次的助攻,其中一次突破分球助攻勒夫打进三分令人印象深刻。客场G5,科勒来不来,TT在不在。

过去两场比赛骑士在抢开局这一项工作上都做的非常不错,JR成为球队破阵先锋,他连续两场比赛命中5记三分球,主帅卢称赞了弟子:“JR就是一个刺客,我们告诉他尽可能地去攻击,而他也投的很好,在防守端他真的非常棒,我们需要保持这种状态去到湾区。”

预计先发

勇士:库里、克莱、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骑士:欧文、JR、詹姆斯、勒夫、TT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多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