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界杯出线概率最多2.743%

2017-06-12 17: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出线概率最多2.743% 我们何时能不用做算术题?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

中国足球,真是让球迷们操碎了心!13日,2018世预赛亚洲区A组第8轮比赛将全面打响,“苟活”着的国足,仍残存着最后一口气。

不算不知道,算一算还真奇妙。由于在国际足联的赛事中始终坚持“同分先比较总净胜球数与总进球数、再比较胜负关系”的原则,所以,国足还存在直接晋级2018世界杯的可能。

7轮过后,国足积5分排名A组第5,在还有3轮的情况下,差韩国8分,差乌兹7分,差叙利亚3分,所以要想直接晋级,国足在后三轮至少要拿到7分,才有可能追上乌兹,拿下9分,则有可能反超韩国、乌兹、叙利亚,拿到一个直接晋级名额。

在这种前提条件下,国足拿到7分和9分,从而直接出线或者参加附加赛的概率最多为2.743%,而这已经是峰值。

每当我们把命运交给概率的时候,可能已经输了,遑论还是小概率事件。

中国足球,何时能不活在算术题之中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花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