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晒一图霸气"炫富" 伊布会沉默 布冯会流泪

2017-06-12 17: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本泽马晒一图霸气"炫富" 伊布会沉默,布冯会流泪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

在皇马欧冠卫冕成功后,本泽马拿到了皇马生涯、也是职业生涯第3座欧冠奖杯。在社交网站上,本泽马霸气晒出和3座欧冠奖杯的合影,配文很谦虚,也可以说很嘚瑟:“最初的梦想是拿到一座欧冠奖杯。”

在评论区,全世界网友有的叫好、有的大喊不要停继续夺冠,有的调侃打趣‘伊布看了会沉默,布冯看了会流泪……’

2009年夏天,本泽马从里昂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成为弗洛伦蒂诺银河战舰二期的招牌巨星之一。在皇马8年时间,本泽马成为了C罗最得力的助手之一,压倒伊瓜因、莫拉塔等人,始终占据着伯纳乌首席中锋的位置。

在马德里8年,虽然比不上C罗场均超过1球的恐怖进球率,但365次出场打进180球的效率,也足够优秀。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欧冠中,本泽马进球数高达51个,现役球员中仅次于C罗和梅西,历史排行榜上排名第6,落后C罗、梅西、劳尔、范尼和舍甫琴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倾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