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赞纳豆10冠难以置信 李娜赞纳达尔威武红土之王

2017-06-12 17: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赞纳豆10冠不可思议 李娜:红土之王恭喜你

网易体育6月12日报道:

纳达尔横扫瓦林卡赢得2017年法网男单冠军,成就法网十冠王伟业,这个成就不仅令球迷顶礼膜拜,也让纳达尔在网坛的小伙伴们组团致敬,费德勒、罗迪克、德尔波特罗纷纷在纳达尔夺冠后,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出贺电。

现在看来,费德勒退出整个红土赛季,也许是他生涯中做出的最明智决定。尽管两人是一生之敌,可是却始终彼此英雄相惜,如今纳达尔法网十冠功成,费德勒也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法网十冠,简直难以置信。”

红土赛季落下大幕,接下来进入到草地赛季,费德勒也将再次出山,全力冲击温网冠军,而我们能否在温网再一次见证费纳决,绝对是今年温网一大看点。在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温网,如果身体健康,就有机会赢得温网桂冠。

罗迪克退役后化身网坛段子手,而在纳达尔夺冠后,这位美国大炮除了点赞,也奉献了新段子,“10,10,10,你能够连续说很多次,真是与众不同了,我真是崇拜纳达尔,有幸看到法网决赛。而纳达尔今年法网仅仅输了35局,要知道,我今年车钥匙就丢了35把。”

阿扎伦卡和德尔波特罗这两位大满贯冠军也都送上赞许,这其中白俄罗斯猛女表示恭喜纳达尔十冠功成,而波特罗也是致敬纳达尔创造历史。还有索德林,这位在法网击败过纳达尔的男人,赞纳达尔就是法网国王。

卡什、比约克曼、贝克尔、桑切斯-维卡里奥还有金夫人,这几位名宿同样是为纳达尔点赞,恭喜纳达尔赢得第十个法网桂冠,认为纳达尔取得不可思议成就,对于他的成就,难以用语言来形容。不得不提的是,纳达尔的壮举也征服了维基奇,这位瓦林卡的小女友同样在社交平台上恭喜纳达尔。

值得一提的是,纳达尔夺冠甚至惊动了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对于纳达尔赢得今年法网冠军,娜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红土之王,恭喜你。”

李娜的“隔空遥祝”也勾起了很多球迷的回忆,“遥想2011两人称霸罗兰加洛斯,时间过得真快。”更多球迷依然是不舍李娜退役,“现在女子网坛这么混乱,娜姐要在肯定还能扫几个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