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G、M-1两大格斗赛事联合 打造世界大师赛

2017-06-13 08:52 华奥星空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WKG、M-1两大格斗赛事联合 打造世界大师赛

5月25日,“WKG世界综合格斗赛项目落户哈尔滨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冠名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友谊宫圆满举行。WKG世界综合格斗赛项目正式落户哈尔滨,这也是世界顶级综合格斗赛事M-1首次落地中国,共同打造一场格斗盛宴,赛事将于6月15日举行。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签约仪式现场图)

作为世界两大MMA赛事之一的M-1,被公认为是全世界竞技水平和知名度最高的,其粉丝群体横跨政界、商界、演艺界等领域。俄罗斯总统普京、美国总统特朗普、好莱坞巨星尚格云顿,以及全球众多行业巨子和企业家,都是M-1的忠实追随者。M-1全球控股公司总裁、世界综合格斗协会主席瓦季姆 芬格尔斯坦表示,M-1赛事机构经过对中国搏击市场反复考察之后发现,中国大众对于综合格斗的热情出乎意料,中方的组织工作也非常专业,决定与中国最大的MMA赛事WKG进行合作,打造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这不仅让中国观众能够欣赏到国际顶级水平的MMA比赛,也迅速将中国MMA赛事提升到一个世界高度。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

而诞生在中国本土的WKG,始终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格斗赛,把MMA引入中国,让中国真正成为MMA强国。自开赛以来,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巴西等30多个国家的80多位格斗高手征战WKG。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更是本赛季的一大亮点,聚集各国名将共同打造一场世界级别的格斗大师赛,扩大WKG影响力的同时,将MMA综合格斗的竞技文化和精神传播出去。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定于6月15日在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当天举行。两大赛事的联合办赛尚属首次,从世界到国内,充分展现和推广MMA的精神和文化。本次大赛堪称超豪华阵容,来自10个国家的20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将对决冰城,不仅有俄罗斯空降兵谢尔盖、金腰带持有者猎人伊万等世界名将,还将有铁别克,阿斯克尔拜等实力战将代表中国出战,带来多场精彩比赛。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也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宣传,来自亚洲、欧洲200多家电视台, 以及CCTV5、腾讯体育、乐视体育、格斗迷、黑熊搏击、YOUTUBE等媒体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和转播,将是中国MMA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电视转播,可谓是影响力惊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