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滑板冲浪公开赛八月开战 多国高手参赛

2017-06-13 08: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中国滑板冲浪公开赛八月开战 多国高手参赛

2016年8月,国际奥委会宣布冲浪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为全面推动冲浪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发展,满足社会对体育多元化的需求,让更多的人们能亲身体验冲浪运动的乐趣,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携手北京飞波滑板冲浪模拟器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滑板冲浪公开赛日前在北京拉开序幕。6月11日将在金港一号库汽车艺术园区举行首届中国滑板冲浪公开赛的启动仪式。

中国滑板冲浪公开赛是中国首次举办集专业赛事和大众参与体验为一体的滑板冲浪赛事活动。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泰国、俄罗斯、乌克兰等众多冲浪选手将于8月底齐聚北京,同时还有国内众多一线滑手参赛,这将是中国观众首次近距离观看滑板冲浪比赛。

滑板冲浪(Flowboarding)这项运动兴起于20世纪后期的美国,综合了其他板类的技巧元素,凭借玩法多样、技巧高超等特点,发展成为在人工冲浪模拟器上进行的一项极具参与性的新生极限运动,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迅速成为全球时尚运动。

滑板冲浪比赛在国际上已举办了六年,涉及到亚洲、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万人群的关注,每年通过锦标赛的形式进行个人积分累计,产生年度世界排名。冲浪高手联盟世界巡回锦标赛在国外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已然成为全球性的重要赛事,吸引着世界各地喜爱滑板冲浪运动的人们,仅亚洲站赛事就覆盖了塞班岛、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国家。

作为本次赛事活动执行方的北京飞波滑板冲浪模拟器有限公司作将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安全优质的比赛设备及保障。威波豪斯冲浪俱乐部将提供此次比赛场地。

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希望通过该赛事推动中国冲浪运动的蓬勃发展,繁荣中国体育文化市场,为健康中国助力!感谢北京飞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携手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