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全力迎接全运会挑战 延续天津女网辉煌

2017-06-13 09:0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帅:全力迎接全运会挑战 延续天津女网辉煌

新华社天津6月12日电 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12日正式在天津开拍,刚刚在法网创造个人最好战绩的张帅代表天津队出战首日的女团比赛,以6:1和6:0轻取对手。

马不停蹄从法网回到国内备战全运会的张帅并不认为自己会出现体能问题。“我的体能和状态目前都没有任何问题,”她说,“我是队中第一个回到天津开始备战全运会的队员,所以今天比赛中第一个登场,我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全运会的挑战。”

在家门口参加全运会,张帅别有一番感慨。她说:“今天感觉状态不错,比赛结果也比较理想。很久没有在天津进行比赛,主场作战十分兴奋。在我小的时候,经常在家门口作战,取得过很多成绩,也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希望这次比赛我们能同心协力,为天津队取得好成绩。”

网球女团项目可能是天津全运代表团最稳的一块金牌,除了张帅,参赛队员还有彭帅、王蔷、徐一璠。张帅说:“对于省市队来说,全运会的意义就像奥运会一样重要,我深知责任重大。尤其是团体赛,是代表一个团体,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为了胜利共同拼搏,延续天津女网的辉煌。”

网球一直是天津体育的优势项目,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女团冠军都被天津队收入囊中。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天津选手张帅、彭帅、王蔷、郑赛赛和徐一璠代表中国登上奥运会赛场,天津网球已经成为中国网球的“顶梁柱”。

张帅说:“天津网球发展迅速,尤其是老一辈网球人为我们打下了良好基础,让我们有这么多、这么好的训练条件和比赛机会。希望我们能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拿出在大满贯赛场上的劲头与拼劲,在全运赛场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泽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