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直言盼伊朗获胜 妙语解读国足进球失球都少

2017-06-13 09: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明晚9点45在中立场地马六甲汉惹拔体育场举行,北京时间今天12日下午6点多,中国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里皮和队长冯潇霆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里皮表示中国队会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

里皮说:“目前的形势非常明确,我们如果想继续保有晋级的希望,就必须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三连胜,同时希望对手一场比赛也不要获胜,形势非常困难,但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争取三连胜。”

叙利亚到目前为止只有三个失球,防守相当不错,有记者问到里皮如何攻破对方球门,里皮表示:“从我执教中国队以来,中国队只有一个进球,队内是也只有一个失球,希望我们有足够的运气拿下后面的三场比赛。”

谈到伤员对于球队实力的影响,里皮表示:“明天缺少的不仅仅是郑智,还有梅方、于大宝、曹赟定等队员,当然我们也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他们都渴望把拼搏精神发挥到比赛中,虽然明天结果现在还不确定,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希望带走三分,保留住进军的希望。”

由于13日凌晨乌兹别克斯坦将客场挑战伊朗队,如果获胜中国队就有很大可能出局,因此里皮也表示希望伊朗队能够加油,战胜乌兹别克。

谈到名单的出场名单,里皮表示:“我们队这次就来了23名队员,刚好符合比赛的报名人数,所以明天所有球员都会进入替补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