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欲培养李宗伟接班人 争明年汤杯不能只靠他

2017-06-13 09: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马欲培养李宗伟接班人 争明年汤杯不能只靠他

大马男单组最大的挑战,是要明年曼谷汤姆斯杯赛时培养出另两个足以挑起重任的球员。

大马羽总上周重组教练组,米斯文重返国家队担任男单主教练,叶橙旺与赛鲁阿玛从旁协助。

叶橙旺说:“现阶段,我们会继续原有的计划,等待米斯文在下个月走马上任。他的加入肯定会加强男单组,而栽培出更多好球员也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如要在明年争汤杯冠军,我们就必须要有强大的第2、第3男单,不能只靠李宗伟一人。”

李宗伟目前世界排辈名第3,随后是自由人祖法德利(第32),国家队的伊斯干达和宋浚洋分列第37、第63位。

“虽然我们也要有强大的双打组合,才能在团体赛夺冠,但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能太依赖单一球员,要向其他队伍看齐,打造出一支单、双打实力平均的队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