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正式跳出合同成自由球员 今夏获顶薪概率低

2017-06-13 09: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鲁迪-盖伊正式通知国王队,他不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盖伊在2014年休赛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17-18赛季为球员选项,年薪是1420万美元。

作为1名在联盟征战11年的老将,盖伊本赛季只为国王队打了30场球,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8.7分6.3篮板2.8助攻1.5抢断的数据。1月19日对阵步行者队,盖伊左脚跟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

本月早些时候,盖伊在社交媒体上确认康复,“我已经回来了,比任何时候都强大,令人吃惊的强大。伤病想让我远离比赛,但是我依然站了起来。”

根据之前的流言,由于受困跟腱伤势,让盖伊的交易价值受到影响。

盖伊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透露,在自由市场开启后,他的客户愿意和任何球队对话,包括老东家国王队。但国王队正处于重建期,所以向盖伊提供大合同的可能性不大。

消息灵通人士指出,考虑到盖伊的伤病史,他想在今夏得到一份顶薪合同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盖伊一共打了753场常规赛,其中714场首发,场均出场35.6分钟,有18.4分5.9篮板2.3助攻1.3抢断入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