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为何被黑? 詹姆斯:我知道原因 但现在不说

2017-06-13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为何被黑?詹姆斯:我知道原因 但现在不说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来自《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称,作为一支将跑轰演绎到极致的球队,勇士队近些年总是被黑,尤其是去年夏天他们签下凯文-杜兰特,晋升成为超级球队。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透露,他知道其中的原因,但现在不想说……

勇士队已成为联盟的公敌。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违反任何规则。目前队中几大核心,包括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都是通过选秀大会得到的球员。

联盟有不少声音认为,勇士队组建超级球队是不公平的。对此,詹姆斯上周曾表示,他认为没有不公平,反而对联盟是好事。但实际上,詹姆斯没有说出心里话。

“好吧,我能从双方的角度看到原因,”詹姆斯说道,“但现在,我不会给出我的观点,我会在我职业生涯某个阶段说出它(原因)。现在还不是时候,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出它的话会遭到误解,所以我有我的看法,而且非常清楚,我会在几年后做出解读。”

詹姆斯承认,勇士队确实是一支强队。“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詹姆斯表示,“他们组建了一支你能做到最好的职业球队,他们正在全力竞争总冠军,你应该尊重这点。”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KD有可能在今夏降薪续约。这意味着,勇士队的豪华阵容还能再保持几年,也就是勇士队还将继续统治联盟。

截止目前,勇士队总比分3-1领先骑士队。今天进行的总决赛第5场,勇士队如果在主场胜出,便能3年内第2次夺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