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骑士!G5能否防住KD库里 詹姆斯:轮番限制

2017-06-13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考验骑士!G5能否防住KD库里 詹姆斯:轮番限制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对骑士队来说,抗衡勇士队的重中之重是,能否防住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

从数据来看,骑士队做的并不好。总决赛前4场,KD场均交出34.3分8.8篮板5.5助攻2.0盖帽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3%。库里场均有25.0分8.5篮板9.3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42.5%。他俩联手在总决赛命中了30个三分!

总决赛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大部分时间承担防守KD的任务,老将理查德-杰弗森也站出来为詹姆斯分担一部分压力。同时,凯里-欧文在防守端盯防克莱-汤普森或库里。

“我认为杰弗森在比赛中做的很好,严格执行了比赛计划,”詹姆斯表示,“杜兰特是一名非凡的进攻型球员,能命中那些关键球,你无法完全阻止他,只能尽力给他制造困难。所以说,你需要用不同的人去防守杜兰特和库里,否则他们会摸出你的防守策略和防守习惯,并逐渐适应。他俩都是这样,我们需要轮流上阵,让他们无法适应和调整,从而打破他们的平衡。”

杰弗森表达了和詹姆斯相同的观点,“无论你怎样防守,杜兰特还是会得分,你无法阻止他,就像你无法阻止勒布朗一样,”理查德森表示,“库里和欧文也一样,你只能在比赛中用不同的球员轮番限制他们。”

G4在主场扳回一城后,骑士队总比分1-3落后勇士队。总决赛第5场将于周二上午移师奥克兰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