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外甥非法持枪被捕 携多把枪支+大量子弹

2017-06-13 09: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布里外甥非法持枪被捕 携多把枪支+大量子弹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前CBA外援、马布里的外甥特尔费尔被警察逮捕,原因是非法携带枪支和毒品。

美媒报道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特尔费尔在纽约布鲁克林区被警察逮捕,警察从他的车内搜出四把上膛的枪支、一件防弹背心、若干发子弹,此外还有两包大麻。特尔费尔此前也曾多次因非法持枪惹上警察。

特尔费尔出身街头篮球界,高中时一度与小皇帝詹姆斯齐名,进入NBA后特尔费尔的篮球之路并不顺畅,辗转多支球队。近几年特尔费尔来到CBA打球后,被更多中国球迷所熟知,而他另一个被人津津乐道的身份就是——马布里的外甥。

2013-14赛季,特尔费尔登陆CBA加盟天津男篮,场均可以贡献26.1分,并带领天津闯入季后赛,不过最终止步首轮。14-15赛季中途特尔费尔火线加盟新疆,不过新疆在这一赛季无缘季后赛。上赛季特尔费尔加盟福建男篮,不过仅出战两场,就因脚踝扭伤无法比赛,被福建队裁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祖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