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因为卡塔尔“躺枪” 这些国家穿巴萨球衣可能要坐牢15年?

2017-06-13 09:5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在这些国家穿巴萨球衣可能要坐牢长达15年?

在全世界许多国家,巴塞罗那俱乐部都有不少粉丝,但如今在一些国家,巴萨却不幸“躺枪”了。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在沙特和阿联酋,身穿巴萨球衣的人可能会遭到长达15年监禁的严厉处罚。

上星期,沙特阿拉伯、埃及、巴林、阿联酋、利比亚和也门相继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卡塔尔与这几个国家的关系也陷入了紧张状态。阿根廷媒体称,由于这些因素,沙特宣布“封杀”一切和卡塔尔相关的事物出现,巴萨球衣也不幸“躺枪”,因为近几个赛季,巴萨球衣的胸前广告正是卡塔尔航空。

该媒体透露,在沙特如果被抓到身穿带有卡塔尔航空广告的巴萨球衣,将面临超过10万欧元的高额罚款,并且有可能遭到15年监禁的严厉处罚。不仅穿球衣不行,就连在公开场合或者社交网络上发布带有卡塔尔字样的球衣图片也会受到惩罚。据称,这一禁令可能会在和卡塔尔断交的国家中推行开来。

好在,巴萨已经签约了新的赞助商。巴萨俱乐部表示,“我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因为我们和卡塔尔的所有关系在6月30日就会终止了。”(来源: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