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裁判组将吹中叙战 主裁系首次执法12强赛

2017-06-13 10: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客场与叙利亚队进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八轮争夺,对于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的国足而言本场比赛唯有取胜这唯一选择。

中国男足此前与叙利亚男足总共有过10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国足以6胜1平3负的成绩处于上风,两队的上一次碰面正好就是本次世预赛的首回合较量,结果当时中国男足在主场0比1负于了对手,也正是这场失利让球队晋级世界杯正赛的前景急转直下。而国足另外两次输给叙利亚队则全部发生在亚洲杯的赛场上。一次是在1980年的正赛阶段,而另一次则是在2009年的预选赛阶段。

据悉,阿联酋裁判组将执法中叙之战,主裁则为35岁的国际级裁判阿玛尔。阿玛尔2011年成为国际裁判,至今累计执法过13场亚冠和3场亚洲区世预赛,明晚中叙之战是阿玛尔首次执法12强赛。此外,两名助理裁判员分别为艾哈迈德和卡迈勒,第四官员为阿拉利。

在训练前,张琳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乌兹别克斯坦还在我们前面踢,等我们比赛的时候,可能出线形势会更明朗。不过不管对手打成什么结果,这三场比赛我们每一场都要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