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复仇叙利亚 主场怎么输的客场就要怎么赢回来

2017-06-13 10: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冯潇霆:不会看伊朗比赛 要在客场复仇叙利亚

腾讯体育6月12日马六甲 (文/赵宇)郑智因伤缺席了国足同叙利亚队比赛,冯潇霆将在比赛当中带上队长袖标,他赛前表示队员们不会观看伊朗主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只是全身心打好同叙利亚队这场关键战役,“我们已不需要再做什么动员。”

冯潇霆表示,接下来三场比赛每一场都很关键,而且都要取得胜利,只有这样才有可能进入世界杯,“球队上下都有信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赛前也不会考虑太多,这样的比赛就是为自己而战。”

国足曾同叙利亚队有过交手,结果主场输球,冯潇霆对于那场比赛至今耿耿于怀,“我们主场怎么输给他们的,这次在客场就要争取怎么赢回来。”

自己准备很关键,但伊朗今晚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在某种程度上也决定着国足的命运。如果乌兹别克斯坦客场赢球,那么中国队就直接被淘汰。“我们不会去看他们比赛,毕竟比赛开始的比较晚,看了会影响到球队的休息。”冯潇霆说,现在球队就是需要保证好的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每个人都抱有坚定的信念和信心,也不需要再去做什么动员,现在的形势大家也都很清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