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滑板锦标赛 辽宁李祉兴收获双料冠军

2017-06-13 11:0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滑板预选赛收官

本报讯 全国滑板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滑板项目预选赛6月10日至11日在南京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轮滑协会、南京市体育局、南京龙江体校承办。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及中国香港的159名运动员通过各地区选拔来到南京参赛。

比赛设男女街式、男女碗池4个项目,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设项完全相同。通过本次预选赛,近60名运动员将有机会参加全运会决赛。来自辽宁的李祉兴此次获得男子碗池、男子街式双料冠军。25岁的湖南姑娘胡谍听说滑板进入全运会的消息后异常兴奋,专程从美国回国参赛,并取得了女子街式亚军。

据悉,为了办好全运会滑板比赛,中国轮滑协会还组织国内专家在两个月时间里,研讨制定了首部滑板竞赛规则和评分系统,并在赛前培养考核了首批滑板裁判员。(黄 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 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