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延续433阵型 邓涵文或出任右后卫

2017-06-13 11: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明晚9点45在中立场地马六甲汉惹拔体育场举行,本场比赛中国队必须拿下对手,才能继续延续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这意味着中国队必须压上进攻,尽快寻找到机会破门得分。据搜狐体育了解到的情况,本场比赛里皮极有可能延续433阵型,后防线上,来自中甲的小将邓涵文则很可能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

此前中国队8-1战胜菲律宾队,当时中国队的首发就排出了一个433阵型,里皮赛后也表示对于下半场比赛的表现更为满意。其中于汉超上半场首发,打进一球,郜林、武磊都是下半场出场,虽然没有进球,但多次创造出得分机会。小将邓涵文则成为全场最亮眼的明星,他下半场两脚射门,打进两球。

国家队随后乘坐包机转场马来西亚新山训练。综合中菲之战以及近期训练的情况,预计国足本场比赛将延续433阵型,前场三叉戟郜林突前,于汉超和武磊分别司职左右边前卫。

中场方面,由于郑智缺席,黄博文肯定将占据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另外两个位置将由吴曦和张稀哲占据,从中菲之战的情况来看,张稀哲更偏重于进攻,黄博文和吴曦则偏重于防守。中菲之战黄博文首发,张稀哲和吴曦则替补出场,不过在他俩上场之后,中国队的整体运转相当不错,攻势更甚于上半场比赛。

另外后防线上也将发生比较大的变化,姜至鹏肯定将锁定一个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中后卫方面,冯潇霆作为队长首发,不过与他搭档的很可能不会是任航,而是伤愈复出的俱乐部队友张琳芃,里皮这样选择,很可能是更看重两人在俱乐部长期磨合的默契。中菲之战,两人都没有出场。

右后卫位置邓涵文很可能将逆袭成功,出任首发。他也将是国家队历史上罕见的一名来自低级别联赛的首发球员。可见里皮在选择球员上的不拘一格。邓涵文在中菲之战中独中两元表现亮眼,里皮让他司职首发,也是无可厚非的选择。

国足预计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姜至鹏、冯潇霆、张琳芃、邓涵文

中场:吴曦、黄博文、张稀哲

前锋:于汉超、郜林、武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