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者行动: 惊叹! TA们在兰马竟如此拉风!

2017-06-13 12:0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领跑者行动| 惊叹!TA们在兰马竟如此拉风!

导语:领跑者行动| 惊叹!TA们在兰马竟如此拉风!!

拉风吗?没办法,就是拉风。

有多拉风?

拉风到兰马赛场上,万千人侧目。

这些穿着361°提供的专属比赛装备的领跑者,坚持而自豪地奔跑在兰州马拉松的赛道上,与身边的跑友们分享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在领跑者行动中,你可以敞开心扉,向世人展示最真实的自我,也可以摆脱压力,忘掉烦恼,与身边的跑友诉说心中的秘密。

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但在领跑者的队伍中他们能够变得与众不同。秀出361°为自己精心挑选的装备,展示自己坚持不懈的跑步里程、大胆地说出对跑步与生活的领悟……便会吸引更多的目光获得同伴们的点赞。

“领跑者给了我一次特别的经历,同时也给了我这次探索西北名城的机会。”从一名5公里跑者到这次成功入选兰州马拉松5小时组的领跑者,张萍一共用了4年的时间,在这期间,她当过志愿者,当过急救兔,唯独没尝试过领跑者,所以她感到异常幸运。

不过在比赛开始前,却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出发前一晚她突然毫无征兆地高烧,经过一夜的紧急降温处理,第二天才得以背上刀旗,站到了赛道上,并顺利地完成了领跑者的任务:“这次领跑者行动收获了对兰州这座城市的全新认识,她不再只是歌里唱的‘兰州兰州!’感谢全体5小时组的伙伴们,作为500组唯一的女生,赛前赛后受到大家各种照顾,超级超级超级…感谢!有机会下次赛道见啦,金刀令即出,刀客必至!”

帅气大概是吴晓东最为鲜明的外形识别标志,他的身份是一名机长,对于充满使命感和责任心的他来说,因为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迟,从而错过了比赛前一天的见面会这件事,他一直耿耿于怀,即使他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完美地完成了任务,他仍然对没能参加见面会表示出了遗憾。

吴晓东觉得,无论是本职工作还是这次成为领跑者,都需要非常专注,而且两个身份都有服务于人的共同特质。“我是在北京马拉松上认识的《领跑者》杂志,一本非常不错的跑步专业杂志,专业全面,因为喜欢它,所以我这次才报名参加领跑者。”吴晓东说,“我知道这是一个严肃媒体,所以我非常清楚自己身上的使命感。”

“比赛中身边的跑友都说兰马热,但我觉得一点儿也不热,反而心是热的。”翟玉龙认为背刀旗是一件很帅很能感染人的事,这次是小翟第二次跑兰州马拉松,第一次还是在2013年,他当年跑出了3小时27分的好成绩。“但这次为了背刀旗,我决定二次踏上兰马。”

小翟说。在来兰州的途中,也出了一些小插曲,由于高速公路上出了事故,导致他没有赶上从太原发往兰州的火车,一向一诺千金的翟玉龙毫不犹豫的又买了一张火车票,硬是和其他刀客们准时汇合。

什么叫拉风?“完赛后觉得领跑者这一身份很拉风,还想再做一次!作为一名领跑者,心态要阳光,配速要稳定,性格要开朗,纪律要严明。”曹晋敏为领跑者这一身份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如今,跑步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生活方式,它可以让你展现自我的个性,加强与伙伴的交流,增强自信心,甚至像领跑者这样,去帮助别人完赛从而获得自身的满足感。

在跑步风潮中,361°倡导“SEE ME RUN”的跑步理念,SEE ME RUN的理念是通过跑步逐渐认识自我的同时,让自己变得更好,让更多人看见自己,鼓励大家一起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并且为爱跑的朋友打造炫酷的跑鞋和精彩的活动。正是因为领跑者行动,让你能够结识有共同“癖好”的TA,更能告诉身边跑友,在严肃跑步的同时,它不应是一个人的修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