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国际自行车赛决出各组冠军

2017-06-13 13:4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潭国际自行车赛决出各组冠军

本报讯 6月11日,2017“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狂欢竞逐,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英国、德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350名选手报名参赛。此外,全国各地还有500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了线上骑行挑战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福建省户外运动协会指导,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福建省体育局等单位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农村发展局、厦门智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是中国首个海洋文化与自行车运动结合的赛事,于2014年首次举办。

今年赛事共设公路车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公路车男子大众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铁人两项公开组等组别,首设冲刺积分奖励和绿衫,大大提升了竞争程度。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森地客-鑫元鸿车队的周克强以2小时42分29秒的成绩在公路车男子精英组中拔得头筹。

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公路车男子大众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铁人两项公开组的冠军分别被黄暖堂、张利、何光远、陈永彬、闫换姣、王国龙获得。(艾 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艾 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