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气排球预赛和决赛达到“无缝对接”

2017-06-13 13:5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气排球预决赛“无缝对接”

本报天津6月12日电(记者 苏畅)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预赛日前在天津医科大学体育馆结束,该项目决赛的筹备工作也从6月12日开始进入整体信息采集等新的时间节点,可谓预赛、决赛“无缝对接”。天津市排协秘书长李珊表示,天津组委会有信心组织好一个月后举行的全运会气排球项目决赛阶段比赛,为这一首次进入全运会的大众项目参赛者们做好服务保障。

包括气排球在内的19个群众比赛项目首次进入全运会,对于办赛、参赛等都是新课题。李珊表示,虽然天津此前也举办过诸如大众排球总决赛等较大规模的群众赛事,积累过一定的经验,但面对此次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决赛的办赛和接待等工作还是第一次。李珊说,天津市体育局、市排协在气排球正式进入全运会后,就开始进行紧锣密鼓的工作,天津全运会组委会对办赛工作也非常重视,针对此次气排球预赛,在酒店接待、志愿者和服务人员的选派等工作上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按照大赛标准来组织、筹备,以期服务好各参赛队。

7月8日至11日,此次全运会气排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天津举行。李珊介绍,全运会各群众比赛项目均由全运会组委会群体工作部进行专门负责,相关要求和规定等都已陆续下发,气排球项目在预赛筹备和进行的各个阶段都不断向组委会群工部报备相关材料,决赛的准备工作在预赛开始前就一直在进行。李珊说,气排球决赛阶段的每一项细致工作都在按照时间节点倒推进行,例如11日预赛一结束,12日就将进行到整体人员信息采集的工作中,此后一个月中,包括秩序册的模板,决赛的颁奖、成绩与官网对接等工作都将逐一进行,实现预赛与决赛的无缝连接。

此外,决赛期间的酒店接待、安全保障等各方面的服务都将比预赛有很大提升。“我们会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在向天津全运会组委会群工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负责的同时,为所有参赛者、技术官员等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李珊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苏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