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欧洲区法国遭遇首败让出小组第一

2017-06-13 13:5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预赛欧洲区争夺白热化

本报讯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六轮争夺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落幕,积分相同的西班牙和意大利本轮均取胜,小组第一的争夺始终处于白热化。法国队客场1比2不敌瑞典,遭遇首败的同时让出小组第一。德国、荷兰、葡萄牙均大胜对手,继续高歌猛进。

G组西班牙客场2比1取胜马其顿,席尔瓦、迭戈·科斯塔为斗牛士军团破门,里斯托夫斯基为马其顿扳回一球。意大利主场5比0轻取垫底的列支敦士登,因西涅、贝洛蒂、埃德尔、贝尔纳代斯基、加比亚迪尼先后进球。本轮过后,西班牙、意大利两队积分依然相同,西班牙以4个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由于该组其他球队均较弱,下轮两队的直接对话就将是影响小组最终排名的决战。

A组法国与瑞典上演小组头名争夺,吉鲁、杜尔马兹各自建功,补时阶段托伊沃宁中圈吊射上演绝杀,法国队积分被追平,以净胜球劣势让出小组第一。同组荷兰主场5比0轻取卢森堡,罗本、斯内德、维纳尔杜姆、普罗梅斯、扬森各入一球,取得3连胜的橙衣军团排名升至小组第三,与榜首差距缩小到3分。

F组英格兰客场2比2战平苏格兰,张伯伦为三狮军团率先破门,但格里菲斯4分钟内利用任意球独中两元,哈里·凯恩补时凌空垫射破门,避免了一场败仗,三狮军团仍以3分优势领跑。

其他重要场次中,C组德国主场7比0大胜圣马力诺,瓦格纳上演帽子戏法,德拉克斯勒、尤尼斯、穆斯塔菲、布兰特各入一球,6战全胜的日耳曼战车强势领跑。D组威尔士客场1比1战平塞尔维亚,拉姆塞、米特洛维奇先后破门。B组葡萄牙客场3比0完胜拉脱维亚,C罗梅开二度,安德列·席尔瓦也打入一球。H组比利时客场2比0取胜爱沙尼亚,梅尔滕斯、查德利先后破门,欧洲红魔以4分优势领跑。(袁雪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雪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