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暂时领跑J罗争夺战 皇马标价7000万英镑

2017-06-13 15: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切尔西领跑皇马球星J罗争夺战。

在穿着西装在替补席上观看了皇家马德里击败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后,由于缺乏稳定的出场机会,J罗基本确定会在今夏离开皇马,而想要签下他的欧洲豪门不在少数。

此前,有多家俱乐部有意J罗,包括国际米兰、阿森纳、曼联等。据悉此前国际米兰曾经向皇马提供了一份低于3700万镑的报价,但被拒绝,皇马希望能在J罗身上收回超过7000万镑的转会费。

切尔西主帅孔蒂计划今夏改造切尔西的阵容,除了迭戈-科斯塔要离队外,阵中的另一位西班牙球员法布雷加斯也不在孔蒂的计划中。考虑到新赛季球队还要征战欧冠,切尔西希望引进球星来补强实力。

不过,如果下赛季孔蒂继续坚持3-4-3阵型,那么J罗的位置很成疑问,因为在孔蒂的3-4-3中没有攻击性中场位置。不过本赛季J罗创造过44次进球机会,因此和坎特搭档中场也是一种选择,虽然这可能不是他的最好位置。

J罗本赛季在皇马出场31次,打入8球并有6个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