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仍膜拜勒布朗恶搞KD:X子们 国王还是国王

2017-06-14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蕾哈娜仍膜拜勒布朗恶搞KD:X子们 国王还是国王

勒布朗-詹姆斯输掉了总决赛,但他场均三双的表现依然令人佩服。他在个人数据上不断突破历史,创造新纪录,目前他的季后赛得分已经是历史第一,也是总决赛的三双王。

他的“迷妹”,著名歌手蕾哈娜在总决赛结束后就发了一个有趣的视频,是电影《狮子王》的片段,辛巴被父亲木法沙救下来,木法沙准备跟刀疤对决。辛巴被贴上了蕾哈娜的头像,木法沙则变成勒布朗,刀疤成了杜兰特,很有寓意。看过电影的都知道,刀疤害死了木法沙,但最终辛巴成功复仇,成为森林之王。

蕾哈娜还写道:“国王万岁,国王仍然是国王,X子们。”她还附言称,因为跟KD是同一家经纪公司旗下,所以她还是要“悄悄恭喜他”。

蕾哈娜一直以来都是勒布朗的忠实铁粉,她也在现场看了总决赛G1。当勇士球迷嘲讽骑士输球的时候,蕾哈娜还无比骄傲地回应称“国王仍是国王”。

有趣的是,蕾哈娜本身也是杜兰特的偶像,在夺冠之后,杜兰特还在接受采访时对蕾哈娜喊话称:“女孩儿,我很爱你,但我必须要去拿这个冠军。”

看来,争冠归争冠,蕾哈娜的魅力依然让杜兰特很着迷,在被问到G1投进三分后怒视蕾哈娜的情景时,阿杜也有点害羞地说:“哦天哪,那绝对不仅仅是比赛精华片段而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