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勇士招募球员干得漂亮 这让他们收获总冠军

2017-06-14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勇士招募球员干得漂亮 这让他们收获总冠军

NBA总决赛尘埃落定,勇士4-1击败骑士,夺得了总冠军。而勒布朗又一次表示,勇士在招募球员方面做了出色的工作。

“勇士组建了一支出色的球队,上赛季,我们有能力打败他们,之后他们就开始出去招人,得到了一个联盟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所以他们干了杰出的工作,”勒布朗表示。

“他们干了相当杰出的工作,他们的管理层,还有他们的球员们,通过招募的方式,他们在休赛期做的事情显然让他们得到了回报。”

上赛季,勇士在西部决赛上对雷霆上演从1-3到4-3的大翻盘,而总决赛上,勇士则复制了雷霆的失利,浪费了3-1的优势,最终被骑士逆转,无缘卫冕。有报道称,格林在输球后立即就联系了杜兰特——去年夏天联盟最大牌的自由球员。

显然,勇士的诚心打动了杜兰特,度假中的库里也专门赶回来和球队回合,所有主力球员都参加了勇士的招募团,杜兰特也得到了库里做出的“不在乎谁是球队老大”的承诺。最终,他决定加入勇士,去追求快乐篮球以及总冠军。

当然,杜兰特的这个行为也为他招来不少骂名。不过,他毕竟成功夺得了总冠军。

“不管怎么说,你得到了第一个总冠军,这是谁也不能抹杀的,”勒布朗表示。

不知道今年夏天,勒布朗是否会要求骑士加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操作,或是交易补强,如果这样,骑士就又有机会和勇士抗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