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夺冠维斯无情躺枪 巴恩斯曾这样讽刺他……

2017-06-14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夺冠维斯无情躺枪 巴恩斯曾这样讽刺他……

NBA总决赛落幕,勇士成功击败骑士,夺得总冠军。杜兰特的加入确实起到重要作用,而根据媒体透露,甚至巴恩斯在当年也助攻了一把杜兰特的离开。

根据《体育画报》报道,在2014年,当马特-巴恩斯还是快船成员时,他就曾对杜兰特说过一句非常重要的话。

“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能阻止你的人就是你的队友,”巴恩斯如是说道。

当时巴恩斯并没有用复数形式,他所指的队友,就是雷霆的另一个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据称,巴恩斯的这句话也触到了杜兰特的痛处,维斯布鲁克是一个喜欢大量投篮出手,不太情愿传球的球员,在这方面他的名声一直不好。这句话也间接导致杜兰特最终离开雷霆,加入勇士。

有意思的是,当巴恩斯落叶归根,返回自己昔日主队勇士时,他和杜兰特也当起了队友。最终,他们一起在总决赛上收获胜利,拿到总冠军。

当然,在离开雷霆后,杜兰特和老东家迅速交恶,特别是维斯布鲁克,二人关系被媒体形容得水生火热。维斯布鲁克在公开场合也是各种明里暗里讽刺杜兰特。不过,在杜兰特离开后,维斯布鲁克也打出了单赛季场均三双数据,同样有了属于自己的成功。

在昨天夺冠赛后,赢得总决赛MVP的杜兰特对自己搭档了一个赛季的勇士控卫库里各种称赞,称从没有看到过像库里这么无私的超级巨星,自己从库里身上学到很多,也得到很多。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他对维斯布鲁克确实有不满。

今年夏天,库里、杜兰特等球员都面临续约,如果勇士可以成功把他们都留住的话,未来若干年,他们会一直出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总冠军的数量恐怕也会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