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谈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让我真真切切感到压力

2017-06-14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哥谈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让我真真切切感到压力

总决赛G5,勇士队回到自己的主场依仗杜兰特与库里的出色发挥赢下了这场比赛并以4-1的大比分成功夺冠,而伊戈达拉在这场比赛里的发挥不容忽视,他贡献了进入总决赛以来最好的表现。

“安德烈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德拉蒙德-格林如此评论伊戈达拉在总决赛G5的表现。夺冠永远都是最美妙的事情之一,但伊戈达拉与格林并未因此而停下脚步,他们在夺冠后的第二天就已经开始投入训练了。

“安德烈让人难以置信,”老将大卫-韦斯特这样说道。“今天(夺冠后第二天)早上八点,他就又去了健身房。”

除了伊戈达拉之外,一段格林在夺冠后于训练师的陪伴下在健身房进行训练的视频也流传于社交媒体,在这个视频中还出现了总冠军奖杯。显然,这座奖杯更进一步的激励了勇士队的球员们。

有一句话说的好,不怕别人比你有天赋,就怕比你有天赋的人比你还更努力。显然,伊戈达拉和格林正在做着这样的事情。

在G5比赛里,伊戈达拉14投9中得到了20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然而让人印象更为深刻的是他的出场时间达到了38分钟,这是伊戈达拉本赛季在进入季后赛以来的最高出场时间,显然,自律的品质让33岁的一哥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体力与竞技状态。

“史蒂夫(科尔)在早上与我进行了一次有趣的谈话,他问我,‘你准备出场多少分钟?’”伊戈达拉回忆道。“而我则表示,‘无论你需要我做什么,我都准备好了。’当时我有一个非常棒的感觉。”

伊戈达拉还表示,随着季后赛的进行,他越来越专注于细节,甚至有时会有些焦虑,但这样的情况对他来说仍然是有利的,但下个月,他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了。

“这让我感受到了压力,因为当你忽视它时,它就会成为一项很难的工作,”谈起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时,他这样说道。“但你必须要为此而敞开怀抱,有时你必须要做出牺牲以保证每个人都有饭吃。”

“但当你想要追寻你自己,当你想要向人们展示你能做什么的时候,这一切就都不会是问题,在完美的时间点,有些事情就是会发生。无私对我来说更像是一种祝福,这让我能够更多我的展现自我,就像2015年的总决赛那样。”

“他是我遇到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之一,”克莱如此评价伊戈达拉。“两年前他成为了替补,但却也因此收获了总决赛MVP,今年在他的身上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他是一位奥运冠军,他是总冠军成员并且还曾入选全明星,他非常全面,他的存在只会让他周围的球员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