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迷庆夺冠爆发骚乱 警方:有人袭警有人开枪

2017-06-14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球迷庆夺冠爆发骚乱 警方:有人袭警有人开枪

据八卦媒体TMZ报道,金州勇士队成功复仇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了总冠军。赛后,勇士队的球迷进行了疯狂的庆祝活动。不过,奥克兰警方表示,在庆祝活动中发生了骚乱。有人群向警方投掷了石块和酒瓶。警方果断采取措施,最终平息了骚乱。

警方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媒体,在东奥克兰大街上大约有400至500名观众参加了庆祝活动。警察在现场进行维持秩序,不过人群中有人向警察投掷了石块和酒瓶。

警方果断采取措施进行了反击。据了解,他们扣留了大约100辆汽车。最终,有超过40人遭到传讯,超过30辆汽车被警方拖走。

而在城市的其他地方,也出现了一些混乱状况。据警方透露,他们收到报案称庆祝活动有人燃放烟火,甚至出现了枪声。

与此同时,一辆警车在行驶过程中被一个酒后驾驶的司机驾车追尾。在这起意外交通事故之中,至少有一名警察受伤。目前受伤的警察已经被送到了当地医院抢救,目前病情稳定。而肇事司机则是在现场就被直接逮捕了。

不过,据警方提供的数据显示,他们最终逮捕的人数不超过6人。警方也怀疑一些人并不是为了勇士队夺冠而进行庆祝,而是趁机制造混乱。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还需要确认他们是否与勇士夺冠庆祝活动有关。”

据早些时候的消息,勇士队官方确认,他们将会在当地时间6月15日举行隆重的庆祝游行仪式。而这一次庆祝游行的安保工作,对于当地警察而言将会是一次更加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