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我能挑赢54岁的乔丹 仍一心想在洛杉矶打球

2017-06-14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哥:我能挑赢54岁的乔丹 仍一心想在洛杉矶打球

“球爹”拉瓦尔-鲍尔早就已经放话称,自己能够在单挑里击败巅峰时的迈克尔-乔丹。他连NBA都没打过,这样的大言不惭也引来了很多媒体和球迷的嘲讽。

近日,拉瓦尔跟儿子伦佐-鲍尔一起做客脱口秀节目,又谈到了跟乔丹单挑的问题。拉瓦尔仍然坚持自己的说法,称乔丹个子太小,“我真不觉得自己会输。”

伦佐也被问到这个问题,而他的说法比他老爸的是要谦虚一些。他说:“我倒是能挑赢现在的乔丹。”比起大嘴巴的拉瓦尔,伦佐确实比较沉默,没那么健谈,也不爱说那些大话。整个访谈里他的表现跟活跃的拉瓦尔是完全不一样的,这对父子的性格差异很有意思。

现在乔丹已经54岁了,还要不断被这些后辈拿来当作想象中单挑的对象,也足见他的影响力。现在他要跟伦佐单挑,能不能赢还说不定,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是巅峰时的乔丹,十对鲍尔父子恐怕都没有赢的可能。

伦佐已经为湖人试训,但据传湖人并不满意他的身体状态。他仍然表达了想为湖人效力的心情,“我是想要成为榜眼秀,我热爱湖人和洛杉矶的一切,因为我是在这里长大的嘛。”

在被问到对快船是否有兴趣的时候,伦佐也讲了大实话:“他们没有选秀权嘛。”

虽然拉瓦尔的大嘴让鲍尔父子被很多人讨厌,有专家也认为他会影响伦佐的生涯发展,但伦佐并不烦自己的老爸,他笑着说:“不,我很爱他。”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