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赛前20小时通知取消 退费需寄回参赛包

2017-06-14 09:17 马拉松报名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拉松赛前20小时通知取消 退费需寄回参赛包

随着近年来国内马拉松赛事的快速发展,良莠不齐的赛事渐渐充斥着我们的双眼。刚结束的上周末,大伙应该都被大西北的兰马热情刷屏,被帝都的通州半马有人热晕刷屏。殊不知还有一场沈阳棋盘山马拉松,一群人到比赛现场领物,突然被告知赛事取消,让前来参赛的跑友一脸懵逼!

事件还原

2017沈阳棋盘山马拉松于今年3月21日发布赛事与报名信息,宣布在今年6月11日上午8:30在沈阳棋盘山景区举办马拉松比赛,赛事分为42KM组,17KM组,5KM组。

然而到今年6月8日,部分在第三方报名平台报名的参赛选手在赛事官网查不到其任何的报名信息,也没有收到组委会关于领取参赛物品的短信,打电话咨询组委会,组委会也只是简单的说等通知!

随后在6月9日,很多跑友在赛事现场领到了装备,不少跑友正兴致勃勃的赶到沈阳准备参赛。然而到了10日上午,有些参赛跑友在赛事的微信交流群中收到部分跑友的信息,说11日沈阳棋盘山马拉松将取消,然而作为赛事组委会的群主却一直没有作出官方回应。

直到10日下午1点,沈阳棋盘山马拉松组委会才在赛事交流群发布公告宣布2017沈阳棋盘山马拉松无法如期举办,并在随后发短信告知参赛选手。

有网友表示,在赛前如果主办方明知赛事可能无法如期举办,最起码事先需要和参赛跑友通知一声,确认了也好,正在沟通也罢。参赛者交了费用,即使明示最终解释权归跑友所有,但也不意味着参赛者没有知情权。

退费需寄回领取的参赛包

根据随后组委会发布的公告,所有报名的选手可以退回参赛费用及路费,但是前提是需寄回之前领取的参赛包,跑友们纷纷表示苦笑不得。

so,这就是那个距离比赛时间不到20小时,突然宣布比赛取消的马拉松。请记住它、永久拉黑它!还有哪些你参加过的不靠谱马拉松,到时候可以一并申请个世界纪录啥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