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输球之后心神恍惚 路过混采区险些摔倒在地

2017-06-14 09: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队最后时刻惨遭绝平,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性。这样的一种方式,让国足上下都遭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比赛结束一刹那,里皮迅速离开教练席,而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已经难以掩饰内心的愤怒,直接冲到球场边,大声呵斥裁判改变判罚的行为。球员则完全被绝望淹没,下半场出场拼尽全力的姜至鹏用球衣包住脑袋,软软地瘫倒在草皮上。

里皮的失望超越了所有人,作为球队大脑和最高领导,他并不愿意让人看出自己的失落和绝望,走进新闻发布厅时,全场着衬衫指挥比赛的意大利人套上了工整的西装。不过发布会上里皮直接就裁判的判罚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特别是最后时刻的任意球。里皮用了“致命”这个词来表达此球对于中国队的伤害。尽管这样的评论有可能遭致亚足联的处罚,但里皮似乎已经顾不上了。

而另一个细节则更能反映输球之后里皮的心神恍惚。穿过混采区时里皮因为踩上了一小摊水迹一个踉跄,差一点摔倒在地。如果不是站在旁边等待采访的记者眼明手快,出手搀扶,里皮的翩翩风度很可能荡然无存。

站直了腰的里皮甚至没有跟搀扶他的记者说一声谢谢,他只是扶了扶眼镜的架梁,就快速离开。

现场,一名媒体同行感慨,里皮是人生赢家,只恨国足命犯天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