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没把握住良机 比赛结束时脑子完全空掉

2017-06-14 09: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队最后时刻惨遭绝平,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性。赛后作为国足队长的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眼圈发红,险些泪洒现场。毕竟对于85国青黄金一代而言,这将是他们冲击世界杯的最后机会。如果无法扼住命运的咽喉,遗憾将永远无法弥补。

冯潇霆依旧是全队发挥最为稳定和出色的球员,不仅多次完成门前救险,上半场全队被动的情况下,冯潇霆连续两次后插上参与进攻,给对方防线直接施加压力。作为球队队长,他可以说是拼尽了全部力量。赛后接受采访,亚足联官方媒体让冯潇霆给球迷说几句话时,冯潇霆几度哽咽。“我们这一代,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但对于年轻球员而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哪怕今天平了,输了,路还要走下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实现不了,也要争取去能够实现的机会,现在不行,以后还要有机会。大家每一个都不会放弃。”这可以算作国足队长对于麾下每一名将士的忠告。

“非常非常遗憾”,冯潇霆红着眼圈说:“我们总是再说还有机会,还有机会,其实我们最应当把握住现在的机会,把握当下的机会,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非常好的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

“比赛非常艰难,比赛刚开场对手就获得了一个点球,我们一度非常被动,但我们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创造机会,我们把握住了两次,把比分逆转。最后这个定位球,对手确实罚得好,无解。作为队员只能接受,人家只有这两次机会。”冯潇霆说:“不过我们一直也没有放弃,哪怕是2-2之后,最后几十秒,我们还在努力追,希望能够再次改写比分……太遗憾,留给我们的时间太少了。”

冯潇霆难掩本场比赛失利对于自己的打击:“比赛结束一刹那,脑子完全空掉了,赛后接受采访,根本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