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2外援定国足生死? 1人保12强1人致出线渺茫

2017-06-14 09: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21:45,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A组迎来第8轮角逐。中国队在中立场地马六甲汉惹拔体育场以2-2战平叙利亚队。中国队与排名小组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之间的分差仍有6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只剩下理论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补时阶段为叙利亚扳平比分的球员是目前效力于中超河南建业队的外援萨利赫,他在补时阶段一脚直接任意球几乎断绝了国足的晋级希望。不过庆幸的是,前一晚乌兹别克的输球,还让国足留有渺茫的出线希望。

国足晋级12强赛时,也是靠建业外援的帮助才得以晋级。2016年3月29日,菲律宾在主场3-2击败朝鲜,间接帮助中国队惊险晋级亚洲区12强赛,比赛中在建业效力的外援哈维尔大发神威,接连助攻队友进球,最终菲律宾在缺少7主力的情况下3-2险胜朝鲜。

可以说建业外援的表现间接宣判了国足的生死,哈维尔助国足惊险晋级12强赛,而昨晚的萨利赫一脚任意球又把国足晋级的希望几近打没,我们只能助国足剩下的比赛好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