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蓝军有意前曼城门将 若加盟将成裤袜替补

2017-06-14 09: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于切尔西二号门将贝戈维奇加盟伯恩茅斯,替补门将只剩下老将爱德华多,因此球队继续引进一名新门将作为库尔图瓦的替补人选。据ESPN报道,切尔西有意引进前曼城门将卡巴列罗。如果能够加盟,卡巴列罗下赛季将是库尔图瓦的替补。

据报道,卡巴列罗此前拒绝了曼城续约1年的合同,同时也收到了英超西甲多支球队的邀请。虽然卡巴列罗与曼城的合同7月份才正式到期,但是此前曼城已经官方宣布,他与萨尼亚、纳瓦斯、克里希均不会出现在球队下赛季的阵容中。

上赛季,卡巴列罗代表曼城首发24场比赛,并有八场比赛保持零封对手。对于卡巴列罗来讲,35岁的年龄或许不再是优势。如果能够加盟切尔西,阿根廷人希望能够在有限的职业生涯中去竞争首发门将的位置,从而争取更多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雨夹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