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一动作昭示鲁尼今夏离队 他被移除官方封面

2017-06-14 09: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过去一个赛季,曼联无疑是成功的,夺得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三项锦标,且杀进欧冠正赛。但对于鲁尼而言,虽然他打破了博比-查尔顿爵士在曼联的249球记录,但其他的成就与他关系不是很大,他逐渐淡出球队的阵容,甚至边缘化。按照外界的说法,鲁尼已经走到了在老特拉福德的尽头,今年夏天将正式告别曼联。鲁尼还未离去,但曼联官方的一个动作,则暗示了他即将离队。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曼联官方脸书的背景照片,发生了一些变化,而这个变化是关于鲁尼的。5月10日,曼联官方脸书的背景照片是林加德、鲁尼、博格巴和埃雷拉等四名球员;最新的封面只剩下埃雷拉、博格巴和林加德,而且三个人的位置顺序也有了变化,独独缺少了队长鲁尼。《进球网》坦言,曼联官方虽然在鲁尼的问题上保持沉默,但暗地里的动作还是出卖了他们。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想清洗鲁尼,还是十分困难的,双方还有两年期合同,直到2019年夏天,而且小胖的周薪高达30万英镑,鉴于他现在的竞技状态,他若不降薪,没有哪家球会接手,即便是降薪,接手的俱乐部也不会太多。除此之外,鲁尼还希望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他若离开曼联,必定会找一家实力不错且可以获得大量出场机会的球队,从现在来看,那是相当困难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