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回应禁药传闻:污蔑!我从来没服过禁药

2017-06-14 09: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1日,前皇马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回应了德国ARD电视台指控,指控称他为了提高成绩在巴西使用了违禁药物。

据ARD电视台的调查称,一名叫朱利奥-卡塞尔-阿尔维斯的巴西医生表示他在卡洛斯15岁开始就为他提供违禁药物。这位阿尔维斯医生表示卡洛斯15岁时候还是个瘦小的孩子,是他让卡洛斯拥有了健壮的大腿。这位阿尔维斯医生的一位病人表示,他曾经在治疗时见过卡洛斯。ARD电视台还表示,卡洛斯的名字出现在巴西反兴奋剂机构提交给圣保罗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报告中。

对此,这位44岁的巴西世界杯冠军得主在Facebook上写道:“我强烈谴责ARD电视台不负责任的指责,我重申我没有服用过任何禁药。这份调查引用了一位我从没听说过的医生的名字,我的律师将起诉他们这些虚假的指控,并要求他们在法官和民众面前证明这些指控。与此同时,这个故事以十分模糊的方式描述了2002年在医生办公室看到的场景,当时我在世界杯结束后回到了巴西,参加了在巴西利亚的庆祝仪式,就直接回到了马德里,我根本经过过皮拉西卡巴。此外,该报告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我涉嫌参与此案。在我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我参加了这世界上许多联赛,还有世界杯,我从没被查出过任何一次服用违禁药物。正如我所提倡的,公平竞赛才是最重要的,而这份调查报告完全否认了我的做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