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称对赛季双冠有信心

2017-06-14 10:2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称对赛季双冠有信心

近日中超联赛正值间歇期,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回到了葡萄牙度假。其间斯科拉里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的采访,在谈到中超新政与本赛季球队目标时,斯科拉里认为足协的U-23新政策对主教练安排首发球员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同时斯科拉里也坦言自己有信心带领广州恒大拿下双冠。

对于下赛季开始实施的U-23新政,斯科拉里说道:“本赛季很多比赛中,首发的U-23球员经常出现上场踢十几分钟后就被主教练换下场的情况。一旦有球员在场上出现不可避免的伤病,球队所能做的调整空间就会变得很小。球队中首发的三名外援总是非常忙碌,但如果外援不出场比赛,留在队内是毫无意义的。

下赛季如果球队派上了三名外援,就需要派上三名U-23球员出场比赛,实际上球队里已经有一半的位置被预先安排好了。”而谈本赛季广州恒大的争冠形势时斯科拉里说:“无论是亚冠还是中超,这两项赛事的冠军我都想要,但我更倾向于拿到本赛季亚冠冠军。如果我做到了,这将是我的第二座亚冠奖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