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提前遇恒大有些遗憾 但是最好的试金石

2017-06-14 10: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5月开始,上港队进入了三线作战的魔鬼赛程,一直到中超间歇期前一轮,球队9场比赛拿下8胜,这样的战绩无疑让俱乐部和教练组都非常满意。就在上轮联赛主场战胜辽宁队之后,博阿斯就表示球队的好成绩离不开球迷的支持,还向球迷们透露了一个好消息,6月13日球队的训练将会是一个“球迷开放日”活动。

果然,昨天一早上港球迷星乐会活动——“同心同舟”第二季如期在上港队位于世纪公园的全新训练基地展开,100多名球迷通过各家球迷会获得了这次稀有的参加名额。活动从拓展游戏开始,然后是共同完成了一幅将近100平米,主题为“为冠军而战”的巨幅彩绘。随后,球迷们冒着大雨,观看了上港队的公开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训练结束后球员和教练浑身都是雨水和汗水,但是在回更衣室前,他们还是十分配合地满足了球迷们合影和签名的要求。接着,主帅博阿斯还继续站在大雨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博阿斯表示,球队会在本周日和广州富力之前做好准备,“接下来这些天我们会把体能和其他方面都恢复一下,加强一下。因为我们还有几天时间来准备中超的比赛,这些时间足够了。”

至于球队中的三名国脚,博阿斯表示,他们在回到上海后将获得一天的假期,然后回到训练中。

关于亚冠抽签的结果,博阿斯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对我们来说,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遇上广州恒大有点遗憾,我们更想去踢一场洲际比赛。但现在的对阵也是抽出来的,我们接受这样的结果。”

博阿斯认为战胜广州恒大就能证明上港队拥有在亚冠夺冠的实力,“我们接下来面对的对手会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对手,恒大是中超的冠军,还拿过亚冠的冠军。但是我们如果想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就必须要在这样的比赛中展示出我们的水平。我们要是能够越过这道难关,那么就有很大的机会夺冠。当然,恒大是亚冠赛场上,我们到目前为止遇到的最难对付的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俞 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