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市第三届“八喜杯”小学生篮球联赛11日在沪顺利闭幕

2017-06-14 10:35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海市第三届“八喜杯”小学生篮球联赛于2017年6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顺利举办。10日开赛首日正值申城暴雨,但未浇灭沪上热爱篮球的小学生参赛热情。最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和上海市青浦区白鹤小学分别摘夺男子组与女子组桂冠。

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九年的“八喜杯”小学生篮球联赛,今年已是第三年进入上海。该赛以“注重礼仪,快乐篮球”为办赛宗旨,不仅致力于为沪上所有怀揣“篮球梦”的小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且希望通过大赛培养孩子们讲礼仪、讲尊重、讲拼搏、讲快乐、讲公平的原则,通过篮球这个集体项目让孩子们感受生活与学习中的正能量。

作为今年赛事的一大亮点,今年的比赛在规则上采取了新的赛制,以U10的孩子们为主要球员,即将毕业的各个学校5年级的球员,每个球队只能报3名球员,赛事组委会是想把“传承”这个篮球理念带给球员们,以大代小,这样可以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在正规的比赛当中展示自己,锻炼自己,更早一天的步入自己的篮球生涯,接触到真正意义上的篮球体验。现在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过了近百场的激烈比赛,通过不断的调整、改变,现在的“八喜杯”的每一场比赛,可以说都是精彩绝伦,无论是比赛的质量,还是少年及参与者对篮球的理解,都有了显著的变化。

由北京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及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联合打造的“八喜杯”小学生篮球联赛已经在上海正式成为一项针对小学生自己的篮球赛事活动。“给每个喜欢篮球的孩子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给孩子们留下童年最珍贵的回忆”是宋晓波篮球俱乐部的宗旨。本届赛事举办期间也是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建校120周年的喜庆时刻。

每场比赛结束后选手还能吃到美味可口的八喜冰激凌,在阳光下享受着篮球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在胜利与失败之间承受着各种锻炼,给他们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这里是小学生篮球的一片净土,这里是小学生篮球的乐园,这里是一个传递快乐,传递正能量的地方!这里是“八喜杯”!希望孩子们茁壮成长,赛事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