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队记者谈詹姆斯去向 明夏决定三并非空穴来风

2017-06-14 10: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跟队记者谈詹姆斯去向 明夏决定三并非空穴来风

北京时间6月14日,《cleveland.com》的骑士跟队记者乔-瓦登今天早些时候撰写文章称,詹姆斯在明年夏天做出决定三,并非空穴来风。有多方面的因素可以促成詹皇离开克利夫兰,去洛杉矶发展。

早先,曾有报道称,在明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很有可能做出决定三,将天赋带到洛杉矶湖人或者快船。

乍一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大多数人也许都会觉得非常荒唐。毕竟,到明年,詹姆斯就将年满33岁,已过了能折腾的年纪,并且在2014年回到骑士的时候,他也承诺过不会再离开。

但是近期,詹姆斯的合伙人马弗里克-卡特与湖人老板珍妮-巴斯进行了会面。这次不寻常的会面,让詹皇加盟湖人的传闻可信度一下子提升了。

而在今天骑士跟队记者乔-瓦登也撰文称,詹姆斯明夏离开,真的不是空穴来风。

今年总决赛,骑士拼尽全力,却还是没有太多悬念的1-4败给勇士。理论上来说,如果勇士保持现在的阵容不变,联盟中所有球队,包括骑士都无法与之抗衡。换句话说,詹皇即便离开骑士,在联盟中,他也很难再找到一支能与勇士分庭抗礼的队伍。

不过,瓦登却认为,对抗勇士,并不是詹姆斯做出未来决定,唯一会考虑的因素。

首先,洛杉矶对于詹姆斯来说,是座特别的城市,他在LA买了别墅,他一手创建的春山娱乐公司也在LA。如果,詹姆斯想为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做准备。他完全有可能借着去洛杉矶打球的机会,拓展人脉。

其次,詹姆斯是个顾家的男人,对于孩子的培养也十分细心。过两年,詹皇的大个子就要读高中了,他会想让儿子效仿自己,去读阿克伦的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吗?还是会把儿子安排到洛杉矶的私立学校?答案或许是显而易见的。

当然,詹姆斯也需要衡量,过去几年,他为克利夫兰城所带来的荣誉是否已经足够。另外,在老板丹-吉尔伯特和主帅泰伦-卢看来,骑士和勇士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对此,詹姆斯又是否会认同呢?

尽管,现阶段,詹姆斯还会留在骑士队,他还会在克利夫兰再打一个赛季。但是可以预见的是,下赛季,也许决定三的传闻将会一直伴随着詹皇,伴随着骑士。原本看似空穴来风的事情,随着各种佐料的加入,真实感也许会变得愈发强烈。(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瓦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