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总决赛G5收视率飙升 创后乔丹时代新高

2017-06-14 10: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好消息!总决赛G5收视率飙升 创后乔丹时代新高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周二进行的总决赛第5场,成为自1998年以来,收视率最高的1场总决赛!

勇士队和骑士队连续第3年会师总决赛,每场比赛都成为关注的焦点。根据ABC电视台提供的数据,G5全国平均收视率达到16.0。据悉,G5比赛快结束时,收视率高达18.8,比2015年和2016年总决赛第5场上涨了13%。

G5,球迷通过在线直播观看比赛的总时长达到9237.72万分钟,平均每分钟53.7万人,仅次于2016年总决赛第7场。

总决赛第5场,从勇士队主场球票价格屡创新高能看出,比赛的受关注度非常高。

NBA总决赛史上,收视率最高的1场是1998年总决赛第6场,当时迈克尔-乔丹率领的公牛队以总比分4-2击败爵士队,“篮球之神”捧起个人职业生涯第6座总冠军奖杯。

事实是,总决赛第4场,收视率较之前3场已经有了提升。数据显示,G4的收视率为12.6,较之去年总决赛第4场增长5%;而前4场观看人数创下自1998年以来总决赛前4场最高收视率纪录。

外界已经开始预测,2018年总决赛仍有可能在骑士队和勇士队之间进行。如果真是如此,相信明年此时,受关注度会更高。

今年总决赛,勇士队最终以4-1战胜骑士队,赢得3年里第2个总冠军!(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