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生父姓名曝光 传勒布朗9岁的时候他已被枪杀

2017-06-14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生父姓名曝光 传勒布朗9岁的时候他已被枪杀

最近,著名体育作家怀特-汤普森为勒布朗-詹姆斯撰写了一个长篇报道,其中很多篇幅讲到了勒布朗的穷苦出身,以及在他出生之前就已经离开的生父下落。

勒布朗从来都没有对外透露过自己的生父是谁,在他出名后的时间里,还有一些“跳梁小丑”假装认亲。但事实上,据汤普森报道,勒布朗的生父名叫罗兰德,他在1994年前后就因为一场赌博被谋杀,当时勒布朗只有9岁。

多年以前,罗兰德就被传过可能是勒布朗的生父,因为他曾跟勒布朗母亲格洛丽亚是高中同学,还是学校篮球队的成员,据传跟格洛丽亚约会过一段时间。而熟悉勒布朗的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也曾透露,勒布朗的生父早已经去世,而且是在街上被枪杀,这跟汤普森的描述也是相符的。

不管勒布朗是在什么时候得知这个消息的,这都是一桩彻头彻尾的悲剧。著名篮球作家拉岑比也表示:“勒布朗在总决赛里陷入困境,但他在人生中已经克服了无数困难,不管他在G5是输是赢,我都向他致敬。”

“勒布朗并不完美,但他仍然堪称美国式英雄,作为联盟统治者,他做得很好。”拉岑比表示,“在很大程度上,勒布朗是被社会养大的,被阿克伦的热心人养大的,我们也应该对阿克伦这个地方抱以敬意。”

“很多人总喜欢拿勒布朗跟乔丹做对比,谁在乎呢?勒布朗是这个时代的统治者,一个真正的榜样,他用自己的方式做到了。连续7年进入总决赛,这是史诗级的表现,他为迈阿密和克利夫兰都带来了光荣。他也是所有自小失去父亲的孩子的榜样。有时候,体育是维系父子关系的浪漫纽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