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父亲:这支勇士任何时代都无敌 未来5年可4冠

2017-06-14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神父亲:这支勇士任何时代都无敌 未来5年可4冠

勇士在总决赛上击败骑士,夺回了总冠军,很多人在讨论这支勇士是不是历史上最强大的球队,他们会拿到几个总冠军。今日,汤普森父亲给出了他的观点。

“现在这支勇士,他们可以击败任何时代的任何队伍,因为他们的防守方式,他们在防守端非常全能,还有他们的投篮方式,强过历史上的任何球队,”汤普森父亲、前湖人状元迈克尔-汤普森表示。

“我现在可以做出预言,在未来4年里,我看好他们夺得4个总冠军。有时候,事情可能会突然中断,可能会有什么事情影响,你会丢1个总冠军。你不想太贪婪,但我认为他们未来5年是会夺得4个总冠军的。只要他们长时间保持健康。他们都还这么年轻,都如此出色,都这么容易管教,对于球队管理层也是非常好操作的球员。”

“只要他们保持谦虚,保持饥渴,保持健康,他们会再赢得4个总冠军。”

之前外界有讨论这支勇士和当年“showtime”湖人相比哪个更强的话题,一些老湖人都表示当年自己的球队可以击败如今的勇士。对于这个话题,老汤普森也乐了。

“魔术师是非常好胜的人,贾巴尔啦、沃西啦、斯科特啦,他们不会允许任何人击败他们,不允许有这样的思维,所以我不会责怪魔术师说4场可以横扫这支勇士,但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也有个人主义,也有主观情绪,但我觉得我的这些个人主义没有大到让我不承认我们有可能会输给某支球队。过去我们也确实输过一些球队,输给活塞过,所以我们是可以被击败的,”老汤普森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