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女篮头号主力合约到期 台湾女AI转投上海

2017-06-14 13:52 新浪看点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新疆女篮头号主力合约到期 台湾女AI转投上海

据台媒tsna消息,新疆女篮原主力球员,有着“台湾艾弗森”美誉的彭诗晴,由于与球队合约到期未能完成续约,新赛季将转投上海女篮效力。至此,这位WCBA的出色小个后卫,彻底告别j效力二年之久的新疆队……

作为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彭诗晴有着非常扎实的基本功。这位身高只有1.63米的台湾后卫,速度惊人,视野开阔,有着超强的人球结合能力,无论是外线远投,还是内线的突破,彭诗晴都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2015-16赛季,彭诗晴加盟新疆女篮,场均得到11.9分。进入总决赛后,彭诗晴大发神威,首战得到25分7助攻,第二战和第三战,分别砍下27分和28分,险些帮助球队夺得WCBA总冠军。

上个赛季,新疆女篮由于马增玉等一批老队员退役,球队整体实力有所下滑,但彭诗晴依旧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无论是组织进攻,还是在防守端,彭诗晴都表现得极富侵略性。季后赛期间,她强忍亲人去世的悲痛,坚持完成比赛,一度在联赛中传为佳话。在主教练展淑萍的率领下,新疆队顽强的打进了半决赛,最终因球队伤兵满营,而无缘晋级总决赛,但彭诗晴的表现可圈可点。

上赛季结束后,彭诗晴和新疆队合同到期,由于种种原因,双方最终没能就续约一事达成共识。彭诗晴因此转投上海女篮。值得一提的是,彭诗晴两年前曾效力过上海队,此次双方二度联手,彼此间都比较熟悉。在此,祝愿彭诗晴在新的球队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