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站本土一姐孔塔收退赛礼 斩获生涯第300胜

2017-06-14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诺丁汉站本土一姐孔塔收退赛礼 斩获生涯第300胜

英国,诺丁汉 - 当地时间6月13日,2017赛季Aegon诺丁汉公开赛继续首轮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本土一姐孔塔在6-2 3-0领先时收到同胞摩尔的退赛礼,取得草地赛季开门红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第300场单打胜利。

这是孔塔本赛季的第一场草地比赛,26岁的英国一姐丝毫没有慢热的迹象,面对持外卡参赛的对手,她在第三局就早早取得破发。尽管摩尔的反拍切削在开局阶段给孔塔制造了不少麻烦,但英国一姐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持续向对手施压。

摩尔在自己的第三个发球局再度遭遇危机,尽管她最终化解三个破发点顽强保发,但随后她没能守住盘末阶段的关键发球局,陷入2-5的落后。孔塔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虽然小遇挑战,最终还是顺利保发,6-2先下一城。

本场比赛,孔塔的发球和底线状态相当出色,一共只送出过一次破发点;相比之下,摩尔的发球手感则显得相当低迷,六个发球局发出了10次双误,还多次出现在关键分上。进入第二盘,摩尔的腿伤对她的影响越来越明显,她在第二盘0-3落后时请求了医疗暂停,随后无奈选择退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