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华侨运动员受邀参加十三届全运会

2017-06-14 15:07 中体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体在线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王皙)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向全球华人华侨运动员发出邀请,诚挚邀请居住在世界各地的高水平华人华侨运动员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相关比赛,并表示希望他们能够与我国运动员在全运会赛场上同场竞技、切磋技艺、交流提高,共筑中国梦。附全文如下:

相约全运会 共筑中国梦

——致全球华人华侨运动员的一封信

世界各地的华人运动员、华侨运动员:

这是一个诚挚的邀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盛邀您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

“全运会”已经走过58年的历史,在每个不同时期,它都是体育的“国家节日”——

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既关乎国家和团队荣誉、又关系到每个人的自我实现;

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是世界体坛的独特风景、都是中国体育的精彩舞台;

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息息相关。

2017年八九月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天津举行。由于这座城市在中国体育历史上的特殊意义,也由于中国体育正在加快推进改革创新步伐,更新体育理念,借鉴国外有益经验,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这将是一届全新的运动会,也将是全球华人共筑中国梦、共创未来和共享发展的运动会。

在此我们热诚地宣布:

邀请居住在世界各地的高水平华人运动员、华侨运动员参加本届全运会的相关比赛,希望你们能在全运会这个公平竞争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出色的运动天赋和过人的竞技水平。

有关参赛标准和报名规则等问题,请留意中华全国体育总会(http://www.sport.org.cn/)、中国奥委会(http://www.olympic.cn/)和本届全运会组委会(http://www.tianjin2017.gov.cn/)网站信息。

让我们相约全运会、共筑中国梦!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

2017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