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梅杰尔精英赛启幕 世界一姐中国一姐同参赛

2017-06-14 16: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PGA梅杰尔精英赛启幕 世界一姐中国一姐同参赛

第四届LPGA梅杰尔精英赛(Meijer LPGA Classic for Simply Give )将于周四在布莱斯菲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开杆,144人的参赛名单包括了目前世界排名前10中的8名,2017赛季已完成赛事中的10个赛事冠军得主以及2017赛季奖金排行榜前100中的80位。本赛事总奖金为200万美金。

上周刚刚获胜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的泰国神童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本周取代新西兰球手高宝璟成为新科世界一姐,以21岁6个月20天的年纪成为LPG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世界第一,也是首位登上世界高坛第一的泰国籍球手。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共蝉联了世界第一宝座达85周之久。阿瑞雅对攀上世界第一感到骄傲:“在泰国大家都非常兴奋,我很开心自己可以代表我的国家,也很骄傲我可以让祖国的人民感到开心。虽然我现在是世界第一,但是和高宝璟之间只有非常微弱的差距。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手,她可以赢得任何一场赛事。”

上周获得并列第15的中国一姐冯珊珊本周继续领军中国女将出赛:“上一周前两天发挥得非常好,后面两天我的推杆对速度的判断不是很准确,有一点失误。总体来讲自己发挥得还是不错的。本周这个球场我之前来过两次,成绩都不错。我觉得这里球道会比较窄,比较适合我发挥,最近状态也不错,希望成绩有一个比较良好的延续。”

在上一场没有能够晋级的冯思敏本周继续征战:“上周有点发挥失常,主要是没有针对果岭作出需要的调整,这导致对我的切杆铁杆带来很大压力。这周我会注重在果岭的熟悉程度上,应该会取得更好得成绩。”

上周休赛一周的林希妤本周复出参赛:“上周我在奥兰多稍微休息了一下,因为接下来会连续5周进行比赛,自己稍微调整一下。这个星期这个球场我已经是第四年来打了,前面几年都有不错的发挥,我自己很喜欢这个球场,这段时间也在做一些技术上的调整,也希望这场可以找到一些信心。”

LPGA梅杰尔精英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15站赛事,目前新晋世界第一 阿瑞雅-朱塔纽万以2128分暂时领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吴建纲-工商丰台分局

猜你喜欢